尽信书不如吴枢

【大海原与大海原】The end 改写

“我要变强。”

“我要让他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看见我。”

大海原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她的陶笛,虽然海鸥子曾说会买个更好的给她,但都被大海原微笑着摇头拒绝。
我丢失的,是鲛吉送给我的陶笛啊。

“大海原,你并没有错,一切都是命运。”
——我怎么会没有错呢?我没有守护住我的鲛吉,我把他弄丢了。
“这便是我的错啊。”
大海原在深海的怀抱里哭泣,为丢失的陶笛,为丢失的鲛吉。

“真是的,你不要哭呀。”
大海原愣住,这声音……
“我都说过要相信我了,你看,我回来了。”
那个(tiao)人(yu)右眼上有条吓人的刀疤,从额头一直到脸部,但大海原一点也不怕他。
“呐,你的陶笛,你可是要用它为我吹奏很多很多好听的曲子的,可别再弄丢了啊。”
他带着陶笛回到了大海原的身边。

啪——

“喂你干嘛!”鲛吉怒瞪着深海,“你干嘛又无缘无故的打我?”
深海沉着脸道:“你害大海原哭了很多天你知道吗?”
鲛吉挠挠乱蓬蓬的头发,看向一旁有些无措的大海原,别开头:“真是的,呐大海原,我带你兜风吧,别哭了。”
鲛吉一跃跳入海中,变成一条黑色的鲨鱼。
“别管那只章鱼啦,我们去星之岛看满月吧。”
大海原笑了起来,眼角的泪水顺着脸颊落入海里。

果然,比起船上,她更喜欢鲛吉的后背呀。虽然是个会让她摔入海的不可靠使魔——

不过果然最喜欢,最喜欢鲛吉了!

——

果然超喜欢这一对的!虽然也挺萌瞎k与娇吉啦,不过支持官配嘛啦啦♪(^∇^*)

2015.2.19看完岚少实况留念

评论

热度(15)